close

台南果然不辜負她位於台灣南部這個絕佳的地理位置  
連寒流來襲的228這天,依舊是艷陽高照、溫暖無比啊 
害的我跟禎吟變成穿太多的笨蛋 >"< 
沒辦法嘛~新化真的很冷不是我愛說
而且也超會下雨的! 因為附近有很多小山??


今天 (算是昨天) 
一行人來到海安路上的Wi We  ← 一附在介紹戀愛巴士本集登場人物跟地點XD
這家店是陳雅惠找的 感謝~
聽說好吃到常常客滿   還必須提前訂位子
所以我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預約好了  
加上店家在YAHOO的部落格上的評價大多都是好評
真讓人滿心期待。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雖說除了商業午餐  餐點價位普遍高了點  
像是 "主廚賞味排餐" 這一系列的單價  竟然有一份1800 @@
我們還開玩笑說 吃完就不能回家了 (笑) 

但如果點像 "品味義大利風情Spaghetti" 及 "法式歐姆雷斯" (蛋包飯) 系列
整個餐點包括沙拉、濃湯、主菜、甜點跟飲料  
其實還挺划算的..
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保證讓你飽飽飽~!!!



沙拉↓

這是擁有Z5相機 陳怡禎的作品。  
果然是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拍的超多汁爽口樣
而且它事實上也真的很美味  

我們六個點的都是和風醬  酸酸的很開胃   
賢妻陳雅惠不停的讚嘆好吃好吃! 
邊吃還邊分析起沙拉裡加了什麼美味秘訣  
你是大長今嗎 (笑)   
還可以嚐出食物裡加的佐料哩! 



海鮮巧達濃湯or  洋蔥湯
 
我的是巧達濃湯  料超多的! 
還可以配著蒜頭麵包一起吃~



再來是主菜
我覺得禎吟點的 "培根豬排歐姆" 看起來最高級了↓

培根捲在豬排外面  
 

下面是雅惠的家鄉燉牛肉歐姆 
 
她跟禎吟的歐姆都加了蘑菇起司  
這張是切開後的樣子  ←我們越來越有美食節目的樣子了 哈哈    
牛肉好嫩我後悔我吃了烤雞腿...



好啦其實我跟阿奶的 "烤雞腿排歐姆" 也很讚↓

只不過用刀子切半天我累了  
真想整隻拿起來啃 (火大)

這經驗告訴我們,跟男朋友出去吃飯千萬不要點雞腿
這是在考驗你們對對方的愛 沒錯!
看你是要裝 "幼秀" 的慢慢切著吃  然後餓著肚子回家 
還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爽快的抓起來啃啃啃  嚇跑對方    



至於小猴跟怡禎的Spaghetti 
就請你們自行介紹囉~
我沒嚐到不曉得味道  





飯後甜點布丁跟奶酪擇一↓
 
布丁好像鹹蛋超人喔XDDD
其實眼睛是西瓜啦XD  
奶酪我很喜歡~ 我覺得比我喜歡的統一鮮奶酪還要好吃噎



這麼多東西加上餐後飲料
套句陳雅惠說曾國城常在「型男大主廚」裡說的一句話


" 吃的好舒服啊... "  ←很微妙的形容詞




飯後理所當然要在店裡喧鬧一番 
不這麼做就不是我們了XD
除了八卦了某人媲美C哥的 "偉大" 事蹟之外
陳雅惠的新玩意兒是這個 ...

真嚇人我說




接著去了好久沒光臨的錢櫃 
陳雅惠跟陳怡禎自從點了SHE的「五月天」後  
就ㄍ一ㄠˇ聲不斷     
我想,最後那個BOBO畫面 實在太刺激她們兩位少女的心了

C哥事件 
真的讓大家對謝霆鋒的好感度瞬間UP UP UP!
大家狂點他的歌XD
還不停感嘆 歌詞就是他現在的心情寫照啊 ...

至於我跳TONE的「跆拳道」嚇到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是我的蜜蜂朋友教我的  
其實不只這首,
連「呼吸不說謊」也是她傳授給我XDDD






附上一張 今日你最靓 ↓↓↓











久違的  漢堡神偷  !!!!!!!!

(( 請看她的腿 我們好壞噢~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