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這次的FANMEETING名稱

其實完整的應該是↓

 

「2009申彗星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申彗星新專輯以後的第一個海外舞台」

 

 

有沒有這麼長啊這XDDD

 

 

DSC00224.JPG DSC00222.JPG

有關314的REPO我實在看了好多好精采的分享

不得不讚嘆星人真的很多耶..

只能說沒坐在前面真的是錯過好多精采的鏡頭喔~  哭

 

但彗星真的不愧是神話的主唱..

我完全不用替他擔心會不會走音或是虛掉 ←李安迪我可能就得替他捏把冷汗了(喂!)

我甚至還有在聽CD的錯覺耶

太穩了這個人! 現場的功力真的強!!!

You are born to be singer!!!

也難怪你會回答只有一次有想過不當歌星這件事 (笑)

 

 

 

曲目我是從別人那看來的:

  • Love Actually
  • 為什麼打電話
  • Awaken
  • 因為是你
  • 相同的想法
  • 安可曲: Love Actually

 

其實這場LIVE MUSIC SHOW對我而言根本是新歌發表會 (心虛...)

除了"相同的想法"是在「情書」裡熟到不能再熟的歌之外

其他對我而言都是全新感受啊 哈~

不過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Love ActuallyAwaken

前者是開場的歌曲

輕快的曲風 給人一種幸福的fu~ 

我今天上班一整天都在哼這首歌 (笑)

 

至於Awaken

我只能說我完全被 "rocker彗星" 這個形象給震懾住 ←沒錯!就是要用"震懾"這兩個字!

歌曲有著讓人很容易就中毒的旋律

看來彗星不再只是抒情小公主

現在也變身成為搖滾小王子了呢!

 

 

為什麼安可曲會跟第一首歌一樣

大家在猜原因是..

因為彗星根本沒準備安可曲!

根據韓國FANS的說法是

他超難"安"XD

但他大爺卻在台灣被我們熱情、接近5分鐘的安可聲給請了出來XD

吼我們真的太強了 真的~

唱完後彗星還說: 這真的是最後了  

 

 

 

 

若要說這個FM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

做蛋糕的時間真的  有~~夠~~長~~

久到我的蜜蜂親咕都說快睡著了= =

不過也因為要做一些他平常不怎麼做的事 ←但彗星強調他很會做菜耶(!?)

所以滿滿的盡是"真情流露"

像是看到奶油掉到地上時突然「唉辜呀」的大叫了一聲  超可愛

 

 

 

我好期待李安迪的FM啊~

還有JUMPER弟弟 ←青春的肉體(!?XD)

但希望李安迪來台灣前快點去剪個清爽的髮型

不然我真的想拿把剪刀衝到韓國去幫他理光頭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ist18c 的頭像
    insist18c

    As Happy As A Hippo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