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有人會被蜜蜂叮3次的嗎??

想到就氣!!







國中時在房間唸書 累了想休息就會到床上躺一下

沒想到當我準備繼續唸書 坐回我的位子時

一隻蜜蜂在我的椅子上 虎視耽耽的等著我

不偏不倚的從我的大腿刺下去

真的爆痛!!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蜜蜂

等我用力一拔~吼 竟然是隻蜜蜂!?









厄運不只一次降臨在我身上

第二次是在高中 當我晚上到陽台去晾衣服時(也是沒戴眼鏡)

不知哪來的蜜蜂 又從我的大拇指叮了下去

喵的 最好有這麼好運啦!!!











最近跟同學說我跟蜜蜂這麼有緣的事

大家都大笑

沒錯!! 真的太有趣了

好運也不是這樣的啊~

但好運不只一次、兩次降臨在我身上











第三次是在我從朝馬騎車回東別時

每個人經過函洞時都是飆個60。70

我就慢慢的以不超過40的速度騎 ←也不知在悠閒個啥勁

騎到了中港路 心想來加個速好了 不然一直騎40也不是辦法

正準備加速時 一個不知名的東西撞上我的胸口

我本以為是樹葉果子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越來越痛 用手去摸了摸 竟然又是蜜蜂!!!

怒了怒了 真的很可惡 

我是跟你有仇嗎?

連騎車你都要來叮我??



















我想再這樣累積下去 很快我就可以破紀錄了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ist18c 的頭像
    insist18c

    As Happy As A Hippo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