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昨天(禮拜六)的早餐XD

託瑩珊的福 我有個好藉口騎車去永康的阿麥買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蛋堡以外的餐點

以前一直覺得蛋堡以外的東西看起來很膩(?!)

不得不說還真好吃耶

雖然下了點小雨 但這不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怎麼慘都沒禮拜五慘..





禮拜五早上11點多出門時下暴雨│││

加上我的雨衣破了

我的鞋簡直像屋簷下接雨的水桶

一整個濕的很誇張

害的我沒能趕上火車> <

其實應該是可以及時趕上

但主要原因是... 因為我覺得大聲叫嚷站務員:等我一下! 這樣很丟臉

(在新市這個小站應該是可以這麼做的~ 畢竟是小站人都很親切)

結果只好默默的騎車回家改搭公車

雨這時倒是停了

我實在很不想說我是「雨X」這兩個字

我不想變的跟大雄的爸一樣啊~~~~~

雖然有太多次經驗逼的我得承認

但總覺得一旦說出口將會變成一個詛咒(笑)






其實禮拜五出門的目的是陪想要"郊遊"的阿奶

雖然我一直潑她冷水說一定會下雨

但她依舊整身出外踏青的裝扮 哈

果然,高雄的好天氣只持續到我們吃完FRIDAYS

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只好到對面的大立伊勢丹逛逛

還跟DOOR MAN"藍勇士"問路(這讓我想起了卡通番茄勇士之類的)





可憐的阿奶一直想去旗津搭渡輪

但這幾天真的不是好天氣啊(攤手)

結果我們只能在新堀江附近逛逛

吸取一點年輕人的氣 哈~





回台南時火車上一堆人

特別是阿奶不能忍受的阿兵哥很多 炸!

我跟阿奶開始怪東怪西了起來:

"都是因為小瑋不能開車載我們來啦~" ←應該感到很莫名的小瑋吧XD

















寫了生活雜記的目的就是..

黃阿奶快把照片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還有,我要全部的照片

你不要給只有"我自己"的照片

搞的我很像自己出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ist18c 的頭像
    insist18c

    As Happy As A Hippo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