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188935311

May 21 ←這天真的是充滿love×love的一天!!



禎吟的姐姐跟愛情長跑的男友決定結婚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很開心


姐姐跟姐夫是高中的班對 也是港明高中畢業的
算起來是我們大家的學長姐
相戀了8年 終於在今年決定要結婚了
猶記得高中時 我們大家還在討論說 禎吟姐姐結婚的那天 我們大家一定要去參加
猶言在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我們也是堂堂的大三生了




當天去參加喜宴的還有國軍弟兄們 因為姐夫是職業軍人
及姐夫組成的棒球隊


我們都說要趁機進軍國軍界還有棒球界 haha~
但我不得不說 國軍弟兄們真的很會帶氣氛耶 應該說很會鬧啦 
但婚禮就是要熱熱鬧鬧啊 倒是棒球幫你們太虛了啦 
我們好期待你們敬酒的part喔 結果啥也沒有 口去~




其實我最感動的部分是當小倆口進場時
所有的朋友 包括韻婷姐姐的朋友 及高三愛的我們 ←整個感覺是個小型同學會(笑)
大家都站在走道兩旁灑小紙花和拉砲
加上背景音樂是安室的
Can You Celebrate


結婚的歡樂氣氛整個達到頂點



搞的我也好想結婚啊~~~~~~









雅惠說以後她的婚禮我們大家也都要去參加
因為是個世紀婚禮 *爆*
她說要租個小島 還要有直昇機在上空盤旋攝影她的婚禮
雅惠還說 叫我們大家起鬨時別忘記要喊舌吻3分鐘



不過為何會說是充滿love×love的一天呢
因為阿奶不久也要嫁了 *爆*
姐夫的哥哥長的超像張小猴!!
我們還一起起鬨要阿奶跟家浩拍照
我有沒有很寵你 阿奶↓




阿奶超級害羞的 哈哈!!



我們還打算把照片寄給家浩 呵呵
這天阿奶穿的很性感 國軍弟兄也偷偷瞄她呢









禎吟~真的很感動 你邀我們大家去參加姐姐的婚禮

真的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要努力幸福喔!!!











by the way,雅惠說我太謙虛了 熱吻要5分鐘啦



還要請流水席五天四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ist18c 的頭像
    insist18c

    As Happy As A Hippo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