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one is especially for ccsophia~





這根本是在考我的聽力XD  但其實有些地方不太確定 多虧劉莎拉幫我





〝When someone you loved dies, you don't lose them all at once.  You lose them in pieces 

over time,  like how a mail stops coming.  When I remember most of this day is my 

mother's scent.  How I hate it when it began to diappear.  First from her closets, 

drawers, then from her dresses she sewed herself.  Finally from her beds and 

pillocases....〞

                      

                       This passage is quoted from Simon Brich 一路上有你







而電影的中譯是:



「當你愛的人死去,他們不是突然消失,而是慢慢消失。就像再也收不到信。我最記得的是她

的香味,香味消失時我好難過。香味先是從她的衣櫥裡消失,然後從她親自逢的洋裝,最後是

她的床單和枕頭套...」





這段是由金凱瑞配音的 ←金凱瑞代表男主角之一 Joe長大後回憶小時候他最要好的朋友Simon  

不知道為何 一個平常善於演搞笑喜劇的人來配這種溫馨片  竟然完完全全不會不搭耶  反而讓我

超感動










我想到上次姨丈拿以前他們結婚時所拍的影片回來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拙樣 *笑*

那天我媽讓我穿上花童的衣服 可是卻沒有戴頭紗 因為我屬豬不能當花童→所以我是花童

但當時我才4、5歲吧  就已經知道媽媽其實是騙我的 ←這說明了不能小看小孩的理解力XD







但最令我震撼的是 從電視裡聽見阿公那久違爽朗的聲音

那是一種 很遠 卻又很近的感覺

他明明已經走了很久 但他的聲音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好像他只是去遠方旅行 我只是很久沒看見他罷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這種感覺

而且當時結婚拍照時 因為我不是正式的花童 所以我不能蹲在新郎新娘的正前方

我清楚的記得 我是被阿公抱著站在他雙腳的中間

不是白爛 我真的覺得時間好像從來沒走過 ←是孫悟空嗎*笑*

那種感覺還很真實的存在著 但是我現在的確是21歲了 好奇妙的感覺~ 

希望阿公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活的很開心 沒有病痛 沒有煩惱

而在世上的我們也要過的很幸福給阿公看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ist18c 的頭像
    insist18c

    As Happy As A Hippo

    insist1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